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姜育恆潮攻小巨蛋 召喚粉絲歸隊 - 《再回首》出道30年 推新輯11月開唱

姜育恆老婆執筆幫他寫自傳。(年代提供)姜育恆老婆執筆幫他寫自傳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資深歌手姜育恆暌違台灣歌壇10年,昨天宣布將舉辦出道30週年演唱會,且將一舉挺進小巨蛋,56歲的他近來成立臉書粉絲團,剛開始還因為不熟悉介面手忙腳亂,現在除了勤po文和老粉絲搏感情,還會使用「小鮮肉」等詞,並召喚粉絲快來按讚,相當跟得上潮流。

姜育恆11月將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年代提供)姜育恆11月將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年代提供)

姜育恆過去有「憂鬱王子」之稱,曾唱紅《梅花三弄》、《跟往事乾杯》、《再回首》等曲,不過近年來淡出台灣,上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已經是2007年的事,因此一宣布攻蛋舉辦「遇恆 牽情」演唱會,粉絲都非常期待,接下來還會推出新專輯及自傳。

他和老婆李鳳凰結婚22年,老婆於公於私幫他打點大小事,這次更幫他執筆完成自傳書,他為答謝老婆因此問她:「新專輯裡我想送首歌給你,你想聽哪首?」老婆回答鳳飛飛的《牽情》,還要他直接唱就好,不需要錄音,但是姜育恆卻秘密重新編唱,把這首歌給錄好,讓老婆相當感動。

他也把這首獻給愛妻的歌,做成「演唱會限定曲」,贈送給成功預購門票的粉絲,門票自9月4日起開始預購,詳情洽姜育恆臉書官方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