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嘉綺2歲半小模女 萌登場

林嘉綺帶著女兒KuKu一同出席活動,母女兩互動親密。(記者胡舜翔攝)林嘉綺帶著女兒KuKu一同出席活動,母女兩互動親密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伊林超模林嘉綺帶著愛女KuKu參加珠寶品牌活動,沒想到才2歲5個月的小KuKu遺傳到媽媽名模風采,讓林嘉綺開心的為女兒打出「超過200分」的好成績。

KuKu首次與媽媽林嘉綺同台登場,嘟嘴模樣超可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KuKu首次與媽媽林嘉綺同台登場,嘟嘴模樣超可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這是KuKu首次跟媽媽同台登場,表現卻頗有大將之風。林嘉綺說:「事前在家沒有演練,但是有告訴她是要當小公主唷!」為配合KuKu身高,整場活動幾乎都是蹲、坐著進行而且充滿疊字嬰兒語。小KuKu很黏媽媽,不時嘟嘴、撫摸媽媽身上鑽石項鍊,心血來潮還親親林嘉綺,整場活動都萌萌噠。

小KuKu很黏媽媽,心血來潮還親親林嘉綺。(記者胡舜翔攝)小KuKu很黏媽媽,心血來潮還親親林嘉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林嘉綺認為鑽石有承諾意味,因為她收到的第一顆鑽石就是老公的求婚戒。她也積極進行「做人計畫」希望趕快拚個第2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