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2015MTV音樂錄影帶大獎》選總統! 肯伊呼麻丟震撼彈

泰勒絲與妮姬米娜(右)冰釋前嫌,台上合體演出。(路透)泰勒絲與妮姬米娜(右)冰釋前嫌,台上合體演出。(路透)

領獎連放3砲 吐槽泰勒絲和解衝收視率

肯伊威斯特(左)從不計前嫌的泰勒絲手上接過獎座,成為典禮高潮。(路透)肯伊威斯特(左)從不計前嫌的泰勒絲手上接過獎座,成為典禮高潮。(路透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2015MTV音樂錄影帶大獎(簡稱VMA獎)「驚」喜連連,美國樂壇「放砲王」肯伊威斯特呼麻後上台,自爆呼麻又宣稱要選總統,大贏家泰勒絲則分別和「麻辣姬」妮姬米娜及肯伊上演大和解戲碼,加上愛露又愛秀的主持人麥莉,場面混亂又熱鬧!

泰勒絲抱走4個獎座,稱霸本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。(美聯社)泰勒絲抱走4個獎座,稱霸本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。(美聯社)

放砲王領先鋒獎 宣布2020選總統

肯伊威斯特呼麻後上台領獎,High到宣布要選2020年美國總統。(美聯社)肯伊威斯特呼麻後上台領獎,High到宣布要選2020年美國總統。(美聯社)

肯伊帶著和他一樣愛出鋒頭的孕妻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出席典禮,由6年前被他暴走搶麥克風的泰勒絲手中接過「麥可傑克森音樂錄影帶先鋒獎」獎座,他在台上眼眶含淚享受眾人掌聲,接著開始發表超長感言,為自己數次公開脫序行為找台階下,還吐槽主辦單位找泰勒絲頒獎給他是為了衝收視率,甚至自爆上台前呼麻,最後再丟出超級震撼彈:「我決定2020年要選總統!」

小賈被搶盡鋒頭 舊愛挺泰勒絲

「小賈」小賈斯汀與舊愛席琳娜同時出席VMA獎,兩人台前零互動,小賈這次帶著新曲想重返舞台,沒想到被肯伊半路殺出搶盡鋒頭,加上大贏家泰勒絲和麻辣姬合體演出,在眾人面前上演大和解,甚至還頒獎給曾冒犯她的肯伊,成為另一焦點,應該讓為這次演出鋪路許久的小賈覺得超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