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鳳偕孕妻裸拍寫真 小吳鳳險探頭

吳鳳(右)微遮「小吳鳳」,陪老婆Rynne拍孕婦寫真。(怡佳娛樂提供)吳鳳(右)微遮「小吳鳳」,陪老婆Rynne拍孕婦寫真。(怡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鳳忙舞台劇《搞笑者們2.0~騙笑耶》排練,他抽空與孕妻Rynne拍孕婦寫真,Rynne懷胎8月,肚皮渾圓,預產期10月初,兩人拍攝走復古嘻哈風、時尚中國風路線。吳鳳全裸上陣,靠Rynne一腳膝蓋微遮「小吳鳳」,周圍透出不明黑影,十分搶戲;Rynne則是露半球,僅靠鏤空蕾絲微遮,爆點稍弱。

拍攝期間,不知是否兩人太敢露,讓肚中寶寶「小土荳」驚覺爸媽太猛,Rynne竟感受到胎動,肚皮還呈凸起狀。這次拍攝三點不露、幾近全裸,吳鳳深怕Rynne不小心就讓重點見客,不時在旁幫忙遮掩,但Rynne徹底撩落去大露,十分放得開,還反央求攝影師,可再加拍幾個動作讓她大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