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搖滾辦桌台日風 倖田來未尪參一咖

四分衛也將參與搖滾辦桌音樂祭。(大大娛樂)四分衛也將參與搖滾辦桌音樂祭。(大大娛樂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音樂祭越來越多,能做出特色才能吸引粉絲捧場,「搖滾辦桌音樂祭」將音樂結合台灣特有的辦桌美食文化,希望能有更濃厚的台灣味!今年邀請多組國外歌手,日本天后倖田來未老公KENJI03所屬的BACK-ON樂團也將來台演出。

BACK-ON主唱KENJI03(左二)是倖田來未老公。(大大娛樂)BACK-ON主唱KENJI03(左二)是倖田來未老公。(大大娛樂)

今年「搖滾辦桌音樂祭」10月17、18日在台北花博公園舉行,由5大舞台包括大廟口舞台、燒酒仙舞台、台灣味舞台、戲台邊舞台以及勇氣舞台共同串連。除了陳昇、動力火車、董事長樂團、四分衛、脫拉庫、魏如萱、陽婆婆(陽帆)等國內歌手,這回還有7個日本樂團來台獻唱,包括倖田來未老公KENJI03擔任主唱兼吉他手的BACK-ON樂團。

KENJI03母親是台灣泰雅族,父親是日本人,他在台灣唸小學,中文流利,團員說他平常話不多,但一上台就熱力四射。BACK-ON曾來台演出,團員說:「炸臭豆腐超好吃的,還有釣蝦也不錯玩,已經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一起好好玩轉台灣了。」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