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倒數 第7場》 楊宗憲一開口 江蕙轉頭忙拭淚

江蕙昨晚在高雄舉辦第2場「祝福」演唱會。(記者張忠義攝)江蕙昨晚在高雄舉辦第2場「祝福」演唱會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「祝福」演唱會,邀來「弟弟」楊宗憲擔任表演嘉賓,本來她想聽楊宗憲唱《爸爸親像山》,但楊宗憲自從爸爸楊登魁過世後,一唱這首歌就噴淚而不敢唱,所以楊宗憲改唱經典台語歌《誰人甲我比》,可是二姊聽到他一開口,馬上轉頭拭淚,場面感人。

江蕙(右)邀請楊登魁兒子楊宗憲當演唱會嘉賓,她和楊宗憲情同姊弟。(記者張忠義攝)江蕙(右)邀請楊登魁兒子楊宗憲當演唱會嘉賓,她和楊宗憲情同姊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3年前辭世的影視大亨楊登魁,是一路提攜江蕙站穩台語歌后寶座的恩人,她跟楊宗憲也情同姊弟,這次辦封麥演唱會,她立刻想到邀楊宗憲當嘉賓。她叨念,之前楊董要楊宗憲結婚,他叛逆不結,後來二姊遇到他要他「早點結結」,結果沒多久就蹦出他結婚消息;再度碰面,二姊又叮嚀他早點生子,很快他就當爸爸了,讓二姊直誇他「好聽話」。

楊登魁(圖)。(資料照)楊登魁(圖)。(資料照)

明天二姊過生日,昨晚演唱會上有粉絲高喊:「二姐生日快樂!」讓她笑得很開心,但也聲稱:「生日還沒到啦!」她還加唱一首《憂愁的牡丹》,讓歌迷直呼驚喜。

曾在三立選秀節目中受到矚目的「苦情小歌王」蔡承融,是「祝福」巡演中出現的第4位小嘉賓,他唱功了得,哭腔聲線搭上痛苦表情是一絕。二姊昨晚把原本要唱的《無言花》讓給蔡承融,自己改唱《怎樣會堪》,風靡高雄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