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吸血鬼蕭敬騰狂吸人氣

蕭敬騰扮成吸血鬼德古拉,擔任壓軸演出。(寬寬提供)蕭敬騰扮成吸血鬼德古拉,擔任壓軸演出。(寬寬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妖怪音樂祭昨天下午在台中新烏日藝文廣場揭開序幕,皮膚白皙的蕭敬騰披上斗篷,扮成吸血鬼德古拉,擔任壓軸演出,他的粉絲在演出前一天下午就到場排隊卡位,一上台就演唱不少經典歌曲如《只能想念你》、《阿飛的小蝴蝶》等,讓現場氣氛超high。

曾沛慈扮成小魔女,和八三夭同台演出,左為主唱阿璞。(寬寬提供)曾沛慈扮成小魔女,和八三夭同台演出,左為主唱阿璞。(寬寬提供)

曾沛慈延續之前記者會上的造型,扮成可愛小魔女,和八三夭同台尬唱,她上台看到化了小丑妝的八三夭,笑說:「我認不出來誰是主唱了啦!」日本搞怪歌手三戶夏芽則是在開唱途中,突然背起1個大背包,大撒從日本買的餅乾送給台下觀眾當禮物。

三戶夏芽在台上表演到一半,開始嗨撒餅乾。(寬寬提供)三戶夏芽在台上表演到一半,開始嗨撒餅乾。(寬寬提供)

郭靜尬上金曲新人Boxing,穿上改良式旗袍,打扮成電影《胭脂扣》中梅艷芳飾演的女鬼「如花」,笑說自己想打扮成美美的鬼。皮膚本來就比較黝黑的Boxing,則把手腳塗黑化骷髏妝,自我打趣問現場觀眾:「現在天色晚了,你們看得到我們嗎?」

郭靜(中)穿上改良式旗袍,與金曲新人得主Boxing一起表演。(寬寬提供)郭靜(中)穿上改良式旗袍,與金曲新人得主Boxing一起表演。(寬寬提供)

妖怪音樂祭今天下午將由強辯樂團、阿喜、「瑤瑤」郭書瑤、魏如萱、謝金燕等人接力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