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采潔認波多野卡算公益-公關護戴季全 嗆記者不要吃到狗屎

郭采潔義賣院童畫作和公益票卡卻難逃被問AV女優話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郭采潔義賣院童畫作和公益票卡卻難逃被問AV女優話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悠遊卡公司惹重大爭議,昨日董事長戴季全和女星郭采潔出席「悠遊卡x伯大尼築夢家園公益記者會」,媒體不斷追問他波多野悠遊卡的相關問題,郭采潔也跟著尷尬。戴季全要離開時,媒體還是圍堵,負責該場活動的「愛德曼」公關公司總經理杜光凱,竟對現場媒體說:「快追喔,不要跌倒喔,不然會吃到狗屎!」誇張發言再下一城,晚間杜光凱緊急發表道歉聲明滅火。

戴季全出席悠遊卡公益記者會,被媒體追問近來波多野悠遊卡爭議問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戴季全出席悠遊卡公益記者會,被媒體追問近來波多野悠遊卡爭議問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戴季全、郭采潔同台義賣院童畫作和公益票卡,媒體焦點當然仍圍繞波多野悠遊卡;但對於「如何解決通路問題?」、「綠營議員聯署要求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下架、藍營議員要求你下台,柯市長要你自己負責,會覺得四面楚歌嗎?」等等問題,戴季全只以「禮拜一會有進一步結果」、「會盡量努力、傾聽各方意見」回應。一旁主持人則一直企圖切斷媒體發問。

誇張的是,訪問結束,媒體跟著戴季全擠到後台,現場混亂,眾人有些推擠,公關公司總經理杜光凱突然嗆:「小心不要吃到狗屎。」引起現場一陣譁然。稍晚,杜光凱親自寫信致歉,還拗「原意為提醒媒體朋友在採訪過程中,希望能留意自身安全、小心勿碰撞推擠而跌倒受傷;然而因為溝通用詞不妥切、使媒體認為受到貶抑之感受,在此澄清且致歉。」

郭采潔被問及波多野悠遊卡爭議,她說:「我看過多方看法,包括波多野小姐聲明和婦女團體意見,覺得都有道理。我相信這件事,絕不是『突發奇想』的決定,一定經過長久討論,政府機關肯定會被高度檢視,大家就是要為自己負責。」她沒有挺任何一方,不過說波多野「也是作公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