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撇屁孩轉型 麥莉遭毒舌狠批

麥莉(右)喬裝記者街訪民眾遭狠批,哭笑不得。(取自IG)麥莉(右)喬裝記者街訪民眾遭狠批,哭笑不得。(取自IG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鹹濕小天后麥莉、「小賈」小賈斯汀都是童星走鐘代表,兩人將成30日登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一大亮點!

麥莉跟小賈斯汀私下交情不錯,兩人在今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將各有表現。(取自IG)麥莉跟小賈斯汀私下交情不錯,兩人在今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將各有表現。(取自IG)

麥莉將獻出主持處女秀,但她露奶、呼麻等不良行徑被家長列為「壞榜樣」,因此她在典禮前夕,特地喬裝成記者街訪民眾「如何看待麥莉?」竟有路人直說「我不太喜歡她」,甚至搬出她的新仇家說「我更愛泰勒絲」,讓麥莉哭笑不得。

小賈則睽違5年再登MTV大獎,將演唱他醞釀已久的新歌《你想說什麼?》向全球證明他的轉變。小賈最近學乖想擺脫屁孩名聲,他表示自己盡量跟「正確的人」相處,因為這圈子太多只想看他繼續沉淪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