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袋寅泰傳緋聞 對象竟是首相夫人

安倍夫人據傳是布袋寅泰的死忠粉絲,默默支持20多年。(美聯)安倍夫人據傳是布袋寅泰的死忠粉絲,默默支持20多年。(美聯)

搭肩靠頭還吻脖 目擊爆料無圖被疑真實性

布袋寅泰作曲、演戲樣樣會,還曾擔任多位歌手的製作人,多樣才華吸引一票死忠粉絲。布袋寅泰作曲、演戲樣樣會,還曾擔任多位歌手的製作人,多樣才華吸引一票死忠粉絲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布袋寅泰是日樂界知名才子,風流史也不少,許多女性都為他的才華傾倒。昨天八卦雜誌《女性Seven》則驚爆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夫人安倍昭惠在8月某晚,與一群朋友在酒吧喝酒,接近深夜布袋加入,兩人互動很熱絡,更有目擊者說安倍夫人有親布袋脖子,可能是「粉絲」的崇拜之吻。不過,由於皆屬「目擊爆料」,並無圖佐證,也有人疑其真實性。

報導指出,安倍夫人與布袋算是舊識,也會去看演唱會,當天她與朋友喝酒,約莫晚間11點多,她打了通電話,隨即和友人說:「我打(電話)囉,他說待會就過來呵呵。」不久後布袋就現身。爆料者說,布袋來了後,與安倍夫人互動確實很好,一下搭肩、一下靠頭,已有幾分醉意的夫人很開心,看起來有親布袋脖子一下。一行人喝到約凌晨兩點散會,安倍夫人在2名保鑣護送下搭車離開,布袋則是等安倍夫人離開後,直接離開店裡回家。

報導提到,相關人士表示,安倍夫人是布袋寅泰的死忠鐵粉,支持布袋已20多年,有空就去看他的演唱會;甚至為了支持偶像,和布袋同年紀的安倍夫人,特地組了一個「屬虎會」,藉機拉布袋入會。如果屬實,那麼除了證明第一夫人還有少女心,也說明布袋的才華無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