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高雄釋票 2小時搶光

江蕙高雄演唱會最後釋出近3千張門票依舊被搶光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江蕙高雄演唱會最後釋出近3千張門票依舊被搶光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今天將前往高雄巨蛋為「祝福」封麥巡演總彩排,昨天最後釋出2960張門票,2小時內全數搶完,票房再進帳約1124萬元,昨天各地大雨不斷,二姊期待今天到高雄可以有陽光燦爛天氣。

昨天下午4點再次釋出高雄最後8場,2960張門票,晚間6點宣告全數售罄,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網友抱怨,還是多次出現系統流量太大,售票網站當掉,不斷出現「service unavailable」訊息。

大雨不斷,二姊在臉書發文:「這種雨濛濛的天氣,真讓人有點點點...小煩,陽光快來。」歌迷回應她:「本來心情悶悶,但剛剛搶到票很開心!」

二姊高雄場演出將在明晚登場,9月13日最終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