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體會父母辛苦 改口生兩個恰恰好

周杰倫昨天出席活動與學童尬籃球。(記者廖雪茹攝)周杰倫昨天出席活動與學童尬籃球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〔記者廖雪茹/新竹報導〕亞洲天王周杰倫昨天出席活動與學童尬籃球,這也是他當爸爸後首曝光,特別強調「真的是為人父母,才真正體會到媽媽的辛苦,媽媽真偉大!」

周杰倫體會為人父母後,才知父母辛苦。(記者廖雪茹攝)周杰倫體會為人父母後,才知父母辛苦。(記者廖雪茹攝)

上月喜獲千金的周杰倫受訪透露,女兒像他,比較有東方臉孔,眼睛內雙,他希望將來眼睛會大一點,如果鼻子像他也不錯,「至於其他部位,像我越少越好」;女兒現在像男生,但老婆昆凌會幫她妝扮,如帶可愛髮飾、兔耳朵等,他也會給意見,等女兒頭髮長長一點,比較像女生了,他會讓女兒亮相,目前都叫女兒小名「北鼻」或「小周周」。

周杰倫還說,女兒大多由老婆和岳母照顧,岳母曾當過護士,但他也會學習怎麼照顧,例如幫女兒洗澡、泡牛奶等;雖然他工作很忙,但老婆會用手機傳影像給他,讓他隨時掌握女兒的狀況。生女兒以後,夫妻倆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,晚上也睡不好,所以真的是要為人父母以後,才能真正體會到媽媽的辛苦,所以要多聽媽媽的話。而原本說要生一支籃球隊的周董,真的當爸爸了,現在改口說「兩個恰恰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