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以夫為天 淡定挺孫鵬

孫鵬(左)與狄鶯。(圖:取自臉書)孫鵬(左)與狄鶯。(圖:取自臉書)

孫鵬與狄鶯在1996年因戲結緣,戀情打得火熱,2年後結婚,卻在生下兒子隔年離婚,不過兩人相隔4年後,竟又上演華麗的大復合戲碼,孫鵬甚至曾撂話「下輩子還要娶狄鶯」,二度分合已夠傳奇,形象剽悍又敢講的狄鶯對孫鵬態度,才更讓人嘖嘖稱奇。

狄鶯向來不諱言「以夫為天、以夫為貴」,不管老公說什麼,都好棒棒,私下還會稱呼孫鵬老爺,上節目讚老公帥、迷人有魅力只是基本款,身為一個正宮,她真正厲害的點在於,在老公爆出與圈外熟女過從甚密後,驚爆婚姻危機時,她的態度卻是一派冷靜,面對媒體求證第一趴,就先駁斥緋聞,「可能是球友」。

接著她又站在老公那一邊,強調「老公是天,他說是球友,就是球友」,最後還不忘放大絕說:「沒有任何1個人有資格可以破壞我的家庭,除了我自己。」挺夫到底,不需理由,這種老婆哪裡找,難怪孫鵬下輩子還要娶她。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