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鵬急撇女球友 避重就輕鬼打牆

孫鵬回應緋聞爆料,澄清同行女性只是球友。(記者胡舜翔攝)孫鵬回應緋聞爆料,澄清同行女性只是球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孫鵬前天被週刊爆與林姓女球友互動頻繁曖昧,還熟門熟路進出對方香閨,昨天他進棚錄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之前開記者會,撇清對方是這幾年認識的球友,因為自己目前沒有助理,對方也時常擔任他助理的職位,但卻又不願多透露女方身份,愈解釋愈含糊。

孫鵬(中)錄《國光幫幫忙》兼開記者會,屈中恆(左)和庹宗康幫腔。(記者胡舜翔攝)孫鵬(中)錄《國光幫幫忙》兼開記者會,屈中恆(左)和庹宗康幫腔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昨天孫鵬被問起與女球友緋聞,先是理直氣壯的說:「我不用澄清啊!那是我的生活,我就愛打球!」表示自己還有很多女性球友,愈避才愈有嫌疑,老婆狄鶯只有聽過這個人,但未曾見過。至於夜宿女方家,他則解釋被拍到的那棟大樓,裡面是他的工作室,「怎麼可能不回家,就是有的時候太累會在工作室休息,我有好幾個點,有新家、舊家、老家、公司。」

被拍到與女球友過從甚密,孫鵬前天卻回說老婆也有男性球友,但狄鶯卻被媒體問得一頭霧水:「我哪有男性球友?」記者會上,孫鵬被問到狄鶯的男性球友,有點不悅的對記者說:「你們懂高爾夫嗎?高爾夫有男有女,今天會跟誰打,取決於前幾天約的,我一個男的旁邊有三個女的,哪天你們也可能拍到狄鶯一個女的跟三男球友。」至於為何現在都不常跟狄鶯一起打球,孫鵬解釋:「因為老婆現在怕曬太陽,都是室內的運動居多。」如此又何謂男性球友?

面對離婚傳言,孫鵬回:「怎麼可能?瘋了啊?」堅稱彼此感情很好,一切正常,「我們的生活很自由,尊重彼此交友空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