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雨潔辭主播 玩樂團表現自我

莊雨潔辭去華視主播的工作,毅然決然投入獨立樂團創作音樂。(記者陳奕全攝)莊雨潔辭去華視主播的工作,毅然決然投入獨立樂團創作音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林映妤/專訪

在30歲這關鍵一年,前華視主播莊雨潔辭去工作,跟獨立樂團「The Tic Tac」自費發專輯《正常的生活》,喜歡多方嘗試、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她,用不凡曲風,在音樂世界裡大放異彩。

莊雨潔3年前被「The Tic Tac」鄉村、魔幻和難以界定的音樂風格吸引,就此擔任打擊樂手,酷樣有別主播台上的甜心形象,卻更貼近現實生活。莊雨潔以前兼顧兩者,總覺得都不夠專業,今年6月她毅然離職、磨練創作,雖體會獨立樂團的苦,但她有信心,現在聽音樂習慣、管道多,不怕沒人發現好音樂。

莊雨潔行動力超強,常走一步算一步,但其實所有計畫都在她腦內小宇宙的軌道上,「30歲前我是很努力過生活的人,30歲後我開始反思,發現我是不夠努力的人!」她從沒給自己設限,發掘興趣後就衝去做,完全發揮射手女孩的隨性和執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