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肺虎媽彭佳慧 敗給寶貝兒女

彭佳慧雖自稱「虎媽」,但也坦承當媽後整個人柔軟不少。(記者胡舜翔攝)彭佳慧雖自稱「虎媽」,但也坦承當媽後整個人柔軟不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張釔泠/專訪

彭佳慧28日將再回到當初駐唱的EZ5演出。(記者胡舜翔攝)彭佳慧28日將再回到當初駐唱的EZ5演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「鐵肺天后」彭佳慧擁有一個寶貝兒子和一對雙胞胎女兒,她常自稱是「虎媽」管教嚴厲,但她坦承其實當媽後,整個人都柔軟了不少,她招認:「以前算是自傲吧,我們唱西洋歌曲的,都會想『幹嘛要唱國語歌曲啊』,覺得《舊夢》難聽死了。」連自己的招牌曲都中槍。

她常被好友笑稱,在家就像「彭司令」,但最近女兒大了,說話常讓她哭笑不得,例如雙胞胎會偷穿她的衣服、塗唇膏,看到她竟直接說:「謝謝你送給我的。」彭佳慧說沒有這回事,她們仍堅持:「你的就是我的呀。」

再不然就是要求:「衣櫃給我。」她說長大後才可以,女兒們就急著去量身高,反應相當逗趣,兒子曾經吃醋偷捏妹妹,她則是淡定告誡他,「你現在怎麼對她們,她們將來就會『聯合』起來對你。」要不就是提點他:「有好哥哥才有好妹妹。」讓兒子自己思考。

老公也是她最大的支持,不過日前辦完小巨蛋演唱會後,她卻去墾丁「放風」兩次,還在當地交了不少猛男好友,例如bar的老闆、餐廳大廚等,她搞笑說:「感謝老公放我假啦,但我的假也是努力工作換來的。」

她才剛攻蛋,28日又要回到當初駐唱的EZ5演出,「小的反而比大的難唱,很考驗歌手,我的呼吸、換氣甚至口水都會噴到觀眾。」至於要唱什麼?她又拿出當年的霸氣:「聽我要給的就對了,在台上不能一味的滿足觀眾,我不會唱太多自己的歌,因為要聽聽CD就好。」當晚會不間斷HIGH唱一個半鐘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