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窩藏丁文琪 佩服女友淡泊名利

林宥嘉退伍後對於感情話題更敢大聲說。(華研提供)林宥嘉退伍後對於感情話題更敢大聲說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昨首次大方承認與女友丁文琪「一起生活」,被問到2人是否已「同居」?他說:「講『同居』太強烈,就是一起生活,能在一起就在一起。」他經常上演溫馨接送情,載女友去上班。

丁文琪淡泊名利的個性最吸引男友。(取自臉書)丁文琪淡泊名利的個性最吸引男友。(取自臉書)

女友鼓勵 改變說話方式

退伍1個多月,林宥嘉昨與媒體暢談當兵趣事與感情觀,媒體發現他說話方式比較不迂迴、易理解,原來女友是「幕後功臣」,丁文琪告訴他:「你出去不要講別人聽不懂的話。」他願意分享感情世界,也因女友跟他說:「我們的生活很簡單,你不用那麼帶刺去面對。」

林宥嘉認為能和偶像陳奕迅一樣「成家立業」是件很酷的事,但因為女友丁文琪不希望「先有後婚」,因此他說:「盡量不要(先有後婚)。」

昨天林宥嘉再次強調丁文琪絕非他和前女友鄧紫棋的「第三者」,強調開始積極關注丁文琪時,自己已單身,決定追求她,是因看到她為了築夢開自己想要的繪本咖啡廳,完全淡泊名利,對賺錢不是很有野心,拋開曾是藝人的包袱到別人的店當2、3年的店員學習,讓他很敬佩。

努力2、3年 再考慮結婚

林宥嘉說,他向丁文琪告白前,曾講出心中脆弱的一面,覺得自己很需要她的陪伴,也非常感謝丁文琪陪他走過紛擾難熬時刻(指前女友鄧紫棋爆出的感情風暴),他希望努力2、3年再考慮結婚。

退伍後,林宥嘉和陳珊妮的合唱曲《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》已搶先曝光,他昨透露,9月19日將在高雄巨蛋擔任師姊田馥甄演唱會嘉賓,這也是他退伍後在台灣首唱。

林宥嘉還得意談到,新訓時曾2分鐘做了102個伏地挺身,成為「金六結傳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