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暮光女吸功一流 史都華熱吻傑西

暮光女吸功一流 史都華熱吻傑西暮光女吸功一流 史都華熱吻傑西

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(圖右)和《社群網戰》男星傑西艾森柏格嘴唇上了強力膠,吻起來就分不開啦!

兩人正在洛杉磯拍攝伍迪艾倫執導新片,化身1920年代摩登男女,史都華難得以優雅造型亮相。她和傑西已是第3度合作,兩人才剛在《廢柴特務》演間諜情侶,儘管前後角色設定差很多,但吻功可一點都不差,連親兩部片,果然有默契。

史都華魅力大爆發,對著傑西狂放電,搭配微風吹拂,她雙手攬著傑西撫摸親吻,氣氛很浪漫。但導演一喊卡,史都華馬上恢復女漢子本性,三七步倚靠柵欄休息。(圖:達志影像,文:記者徐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