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克隆尼當老闆賣酒 律師美妻閃尬超模

喬治克隆尼(右)與老婆愛茉艾蘭沐汀一身金色洋裝出席,大曬恩愛閃瞎眾人。(圖:達志影像)喬治克隆尼(右)與老婆愛茉艾蘭沐汀一身金色洋裝出席,大曬恩愛閃瞎眾人。(圖:達志影像)

喬治克隆尼的事業版圖擴張到龍舌蘭酒,他在西班牙度假勝地伊比薩島替他擁有的龍舌蘭酒開上市派對,老婆愛茉艾蘭沐汀一身金色洋裝出席,大曬恩愛閃瞎眾人。

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(右)與老公藍迪吉勃。(圖:達志影像)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(右)與老公藍迪吉勃。(圖:達志影像)

37歲的愛茉雖是人權律師,站在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旁邊也豪不遜色。辛蒂的老公藍迪吉勃與克隆尼一起合夥經營龍舌蘭酒,兩位老婆爭奇鬥艷,但身為老闆的老公們都穿得很休閒。(文:記者鄒念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