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少年最愛玩命7 馮迪索感念保羅

布蘭妮低胸領獎,還帶著2個可愛兒子和姪女走紅毯。(美聯社)布蘭妮低胸領獎,還帶著2個可愛兒子和姪女走紅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2015「青少年最愛獎」前天在洛杉磯頒獎,《玩命關頭7》獲最愛動作冒險電影,已故保羅沃克則被選為最愛動作片男星,由馮迪索牽著片中「家人」蜜雪兒羅德里奎茲、喬丹娜布魯斯特一起上台領獎。他感性表示:「保羅沃克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。」保羅的16歲女兒蜜朵也在台下靜靜分享這一刻。

馮迪索(中)率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右)、喬丹娜布魯斯特出席領獎,證明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的影響力還在繼續。(歐新社)馮迪索(中)率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右)、喬丹娜布魯斯特出席領獎,證明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的影響力還在繼續。(歐新社)

布蘭妮則證明儘管她是2個孩子的媽,仍是青少年最愛,她頂著彩虹髮色、深V鏤空禮服露雙峰,亮麗領取時尚教主獎,並宣告正在醞釀新專輯,將是有趣又性感的作品。抱回最佳男子團體等8個大獎的「1世代」是當晚大贏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