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噴愛 餵妹妹吃香腸-騎單車穿梭田野 溪邊紮營哄小孩

郭富城騎車載小女孩穿梭在宜蘭三星田野間,踩踏間「大鵰」也若隱若現。(專案組攝)郭富城騎車載小女孩穿梭在宜蘭三星田野間,踩踏間「大鵰」也若隱若現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宜蘭報導〕金馬影帝郭富城前天為拍攝廣告來台,外景從台北拍到北海岸,昨日更是一路跋山涉水來到好山好水的宜蘭取景,騎車帶著小女孩從三星的田野風光到礁溪的便利商店,都有郭天王的身影,49歲的他不但穿著車衣展現好身材,也不忘讓傳說中的「巨鵰」展現!

郭富城與小妹妹至宜蘭礁溪香腸攤取景,他手拿2根香腸邊吃邊逗小女孩,接著上演餵食秀。(專案組攝)郭富城與小妹妹至宜蘭礁溪香腸攤取景,他手拿2根香腸邊吃邊逗小女孩,接著上演餵食秀。(專案組攝)

16日上午,郭富城一大清早便驅車前往宜蘭三星鄉,在鄉間產業道路取景拍攝,只有少數粉絲幸運跟到車前往,大隊人馬在田野間拍攝郭富城騎車載小女孩出遊的畫面,郭天王貴為影帝級人物,現場是高規格伺候,不但有專人撐傘遮陽,還有行動洗手間跟更衣便車。

郭富城帶小女孩至宜蘭礁溪的「191便利商店」取景,小女孩模樣可愛。(專案組攝)郭富城帶小女孩至宜蘭礁溪的「191便利商店」取景,小女孩模樣可愛。(專案組攝)

只見他不疾不徐地騎著腳踏車載著小女孩一路在田野間穿梭,還比手畫腳地指著田野向小女孩介紹景色,巨鵰的身影,也在踩踏間若隱若現。

劇組晚間移師礁溪五峰旗瀑布拍攝紮營曬衣畫面。(專案組攝)劇組晚間移師礁溪五峰旗瀑布拍攝紮營曬衣畫面。(專案組攝)

只可惜天公不作美,中午突然下起大雨,迫使拍攝中斷一群人只好乖乖返回車上休息,約莫半小時劇組改往礁溪一帶,最後選定在一家便利商店拍攝,郭富城牽著小女孩進入店內購買飲料,小女孩興奮地跟著衝入店內,隨後又改往廟宇旁邊的香腸攤續拍。

小女孩戲中哭鬧,郭富城立刻摸臉安撫)。(專案組攝)小女孩戲中哭鬧,郭富城立刻摸臉安撫)。(專案組攝)

郭天王魅力好比神明出巡,瞬間吸引不少廟宇信徒跟好奇民眾在路邊觀賞,只見他手拿2根香腸咬的津津有味,還蹲在路邊上演「餵食秀」餵食小女孩;晚間劇組移師五峰旗瀑布,拍攝2人在溪邊紮營曬衣畫面,戲中小女孩不知何故哭鬧,他立刻蹲下摸臉安撫,互動看來父愛滿分。

據悉,郭富城此次來台拍廣告,因簽有保密條款,不能透露品牌及劇情內容,經紀人小美僅透露「是相當正能量、有公益意義的廣告」,至於廣告什麼時候播、郭富城代言費多少?小美昨電話未接,無法取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