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媽祖」震怒!選美活動被抄襲 率佳麗提告

張如君(前)帶著14名選美佳麗現身台北地檢署。(記者黃欣柏攝)張如君(前)帶著14名選美佳麗現身台北地檢署。(記者黃欣柏攝)

〔記者賴仁中/台北報導〕曾飾演「媽祖」、「觀世音」的張如君,今天帶著14名選美佳麗現身台北地檢署,控告八馬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及負責人涉嫌抄襲「全球城市小姐」,僅將「小姐」改成「天使」,其餘報名資料及文宣語句都涉嫌抄襲,張女委託律師提出違反《著作權》及公平交易法告訴,求償1千萬元,並將全數捐給「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」。

今天下午台北地檢署前有14名佳麗現身,控告其他業者涉嫌抄襲「全球城市小姐」。張如君說,選美該為公益,不該有抄襲,否則媽祖都看不下去,因此才會帶著佳麗前來,並委請律師遞狀提告,避免有年輕女性錯認了其他的選美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