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甘味3爸頂狂風趕戲 林予晞愛車慘遭樹&圍牆夾擊

亮哲(左起)、黃少祺、王識賢在蘇迪勒颱風來襲,還得外出拍攝《甘味人生》,風打大傘都快撐不開,背後的三立也是一片狼籍。(映畫提供)亮哲(左起)、黃少祺、王識賢在蘇迪勒颱風來襲,還得外出拍攝《甘味人生》,風打大傘都快撐不開,背後的三立也是一片狼籍。(映畫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蘇迪勒颱風來勢洶洶,雖然大部份劇組都因颱風停拍,但王識賢、黃少祺及亮哲這3個爸爸昨天卻得在父親節當天,頂著狂風暴雨趕著去拍戲,就怕天氣影響進度,on檔會開天窗;林予晞也成為了受災戶,一早她發現愛車竟壓在倒塌圍牆下,還被吹斷的榕樹包圍,完全無法動彈,當場傻眼。

林予晞。(三立提供)林予晞。(三立提供)

王識賢、黃少祺及亮哲昨冒雨趕拍三立8點檔《甘味人生》,3個大男人在拍戲空檔,還不忘共撐一把傘搞笑,結果真的差點被強風吹到雨傘開花。受颱風影響,劇組特地刪掉一場外景戲,原本10點開拍,也一改再改到下午才拍攝。王識賢表示,前天晚上他外出幫家裡買補給品,不時聽到救護車的聲音,讓他相當擔心;黃少祺第一次與剛出生的小兒子過父親節,剛好遇到颱風天,感覺很特別;亮哲則透露前晚女兒因害怕,吵著想媽媽陪睡,他見到外頭滿目瘡痍,驚呼像是來到「侏羅紀世界」。

林予晞的愛車被榕樹及垮下來的圍牆壓到。(三立提供)林予晞的愛車被榕樹及垮下來的圍牆壓到。(三立提供)

林予晞與李國毅主演的三立周五華劇《料理高校生》前晚首播,因蘇迪勒威力驚人,她難得賺到一天颱風假,當天晚上開心窩在家裡準時收看新戲,沒想到看完不久,住在景美區的她,家裡突然停電,整個晚上都在摸黑中度過。昨天一早她的爸爸出門查看颱風狀況,發現住家隔壁學校的榕樹被吹的東倒西歪,甚至圍牆還整片倒塌,不偏不倚正好壓在林予晞的愛車,她自嘲:「這命中率也太高,看來要破財消災了。」預估要花10萬元修車。

周采詩昨天早上6點接獲《軍官‧情人》取消拍攝的通知,才一打開窗戶,卻發現牢固的鐵窗竟然不翼而飛,她不可置信的說:「不知道被吹去哪裡,很擔心會打到別的東西。」孫其君則是家裡的陽台,一個晚上就變小水池,水淹到腳踝,所有的鞋子泡在水裡,費了不少時間,用畚箕一勺一勺的才把水排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