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廷廷撇戀大眼女模 力推凱開當吉祥物

MP魔幻力量為吉祥物「灰熊厲害」打造主題曲。(記者宋志雄攝)MP魔幻力量為吉祥物「灰熊厲害」打造主題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跨界量身打造三立吉祥物「灰熊厲害」主題曲,同時明星家族也推出40組LINE貼圖,同步於台灣、日本、泰國及印度4個國家發行。

昨天MP出席記者會,現場與灰熊家族的阿立、小粉及麻吉大跳射手舞,主唱廷廷興奮表示,接到邀約時非常開心,主題曲將以有冒險精神的電子曲風為主。問到誰最適合當團體中的吉祥物,大家不約而同指向凱開,廷廷笑著對他說:「你外表出眾又幽默,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梗給大家,當然最適合。」

是否想挑戰戲劇演出?廷廷說若有戲劇邀約不會排斥,更力推阿翔、凱開。日前廷廷被爆與大眼女模的緋聞,他害羞否認:「只是好朋友出去吃飯,覺得她很漂亮,也蠻欣賞,但目前沒特別追求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