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尚禾男男激吻壓力《醉》大 缺席首映

鄭人碩(上)和黃尚禾在電影中有露骨的男男激情演出。(海鵬提供)鄭人碩(上)和黃尚禾在電影中有露骨的男男激情演出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打破台北電影節獲獎紀錄的《醉‧生夢死》昨舉行首映,主要演員呂雪鳳、李鴻其、鄭人碩、張寗等人都到齊,唯獨黃尚禾意外缺席,據悉可能與他和鄭人碩轟動一時的「男男激吻」有關。

《醉‧生夢死》首映,張寗(左起)、鄭人碩、呂雪鳳、李鴻其、今子焉和林晉羽重現電影中浪漫甜蜜的喝養樂多橋段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醉‧生夢死》首映,張寗(左起)、鄭人碩、呂雪鳳、李鴻其、今子焉和林晉羽重現電影中浪漫甜蜜的喝養樂多橋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據了解,黃尚禾在北影頒獎典禮與鄭人碩激吻,轟動全場,他的阿嬤隔天看到報紙登出愛孫斗大的男男接吻照,用台語一直追問他「是他先『咬』你?還是你去『咬』他?」加上他不排斥男男戀的宣言,可能讓本是異性戀的黃尚禾感受到「出櫃」壓力才選擇缺席。

嬌小的呂雪鳳(中)被片中的乾兒子鄭人碩(左)和兒子李鴻其抬起來。(記者胡舜翔攝)嬌小的呂雪鳳(中)被片中的乾兒子鄭人碩(左)和兒子李鴻其抬起來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醉‧生夢死》戲裡戲外都精彩,除了男男激情,男主角李鴻其太入戲,愛上演出對手戲的張寗,和原本的女友李亦捷分手,張寗因為感受到李鴻其的情意,一殺青就「消失」,再現身時已和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。張寗在電影中扮演不願開口說話的援交女孩,宛如被全世界孤立,其實當時她也被和李亦捷感情好的劇組孤立,戲裡戲外陷入同樣困境,只靠著楚楚可憐的眼神就讓李鴻其為她瘋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