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維維讚陳凱旋體貼 東京行加分

李維維(左)與黃健瑋出席公視記者會,她表示對陳凱旋很有好感,就算前女友殺出也不影響。(記者陳奕全攝)李維維(左)與黃健瑋出席公視記者會,她表示對陳凱旋很有好感,就算前女友殺出也不影響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李維維日前被本報直擊與陳凱旋密會東京,前天陳凱旋前女友小玉哭喊情變,瞬間成三角戀謎團,李維維昨出席公視「迷你4U電影院」記者會,她表示完全不清楚小玉的事,這幾天通電話後,陳凱旋表示會處理乾淨,李維維說:「我相信他。」

陳凱旋(圖)。(記者胡舜翔攝)陳凱旋(圖)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李維維自嘲感情程度是國中,目前兩人仍是好友,這趟去東京,兩人約在原宿碰面,她對陳凱旋的好感度明顯UP,陳凱旋對她很體貼,吃飯會先讓她點餐,也請她喝下午茶,對她十分貼心,她說:「是印象很好的男生。」對於陳凱旋前女友小玉,李維維前嫌盡釋,不因小玉攪局而影響兩人感情發展,她說:「整件事跟我無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