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年打造黑色烏托邦 8.17台美同步播出

《黑色烏托邦》找來奧斯卡伊薩克(右)飾演市長,薇諾娜瑞德扮演市議員。(HBO提供)《黑色烏托邦》找來奧斯卡伊薩克(右)飾演市長,薇諾娜瑞德扮演市議員。(HBO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HBO全新原創迷你影集《黑色烏托邦》找來薇諾娜瑞德(左)、奧斯卡伊薩克與艾佛列德莫里納等演技派演員搭檔,探討美國東岸家庭、種族和社會等議題。

《黑色烏托邦》描述1980年代在美國的種族事件,由奧斯卡伊薩克飾演的年輕市長,接到聯邦法院的命令,必須為低收入戶在白人社區建立住宅;為了達成這項命令,他卻撕裂了整個城市,甚至賠上了自己的政治生涯。

該影集的編劇及製作人大衛賽門透露,這部作品的前置準備和研究超過10年,也認為這個故事不僅僅是歷史,更是美國至今仍在面對的重要問題,本劇將於8月17日與美國同步播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