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控奴隸條約8個月後 B.A.P與東家和好了

「B.A.P」去年向東家要求解約,雙方斡旋8個月,於昨日宣布重修舊好。(索尼音樂提供)「B.A.P」去年向東家要求解約,雙方斡旋8個月,於昨日宣布重修舊好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「B.A.P」去年11月底驚爆集體控告東家「TS娛樂」,要求解約,揭露他們出道3年,平均月薪僅15K的辛酸血淚史,雙方斡旋8個月,突然於昨閃電宣布重修舊好,令外界跌破眼鏡。

昨「TS娛樂」在臉書宣布,與「B.A.P」團員經過長時間的溝通、修復關係,終於讓「B.A.P」態度軟化,於1日重返公司,而「TS娛樂」也表示將以本次事件為教訓,並向這段時間受到傷害的團員與他們的父母親致歉,上演溫馨的和解戲碼;粉絲看到消息後,紛紛留言希望公司未來能善待「B.A.P」,期待他們能早日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