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清涼度假被嗆 張韶涵摩拳擦掌開唱

王心凌在臉書發文:「努力認真工作,也懂得享受生活!」放上度假時的泳池美照。(取自臉書)王心凌在臉書發文:「努力認真工作,也懂得享受生活!」放上度假時的泳池美照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到印尼峇里島度假,在IG分享泳裝美照,粉絲留言讚辣,也有人牽拖張韶涵忙工作要開唱,留言嗆:「妳的事業心在哪?」讓王不得不回:「好了沒有?」其實她的工作一直未間斷,粉絲最關心的大型個唱?經紀公司也鬆口:「正在規劃當中。」

張韶涵2015世界巡演「純粹」將開唱,主視覺海報搶先曝光。(取自臉書)張韶涵2015世界巡演「純粹」將開唱,主視覺海報搶先曝光。(取自臉書)

王心凌親自經營臉書、IG等社群軟體,定期上網看粉絲留言,對意外掀起歌迷論戰,她沮喪表示:「我有我的生活,我有我的步調,不開心,就請眼不見為淨,別來了吧。」出道已12年,王心凌心態轉變不少,回覆粉絲:「我們要當可以努力工作,也懂得享受生活的女生。」

她認為人生不能只有工作,「因為最終沒了家人、朋友、生活,變得是個工作的機器,就算甚麼都有了,心也會是空的。」男友姚元浩是否共遊峇里島?經紀公司並未過問,表示已收假返台的王心凌今年將發新專輯,正準備錄音的前製工作。

張韶涵是工作狂,搶先在網上曝光2015世界巡演「純粹」的主視覺海報,宣告新巡演起跑,並在臉書預告:「用盡我所有力氣,想要給你們最精彩燦爛的一次表演!Are you ready?!」主辦單位將公布相關場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