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寇世勳傳授哭功 孫其君哭到忘詞

孫其君(左)爸爸已過世,他與寇世勳的父子內心戲演到嚎啕大哭。(三立提供)孫其君(左)爸爸已過世,他與寇世勳的父子內心戲演到嚎啕大哭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寇世勳在三立、東森《軍官‧情人》傳授哭功撇步,讓孫其君狂哭。劇中孫其君台詞不多,因情緒上來竟一度忘詞,後來寇世勳教他如何把不同的情緒加在一起才有爆發力,孫其君把自己對已故父親的感覺都投射在寇世勳身上,順利狂哭,也顧不得哭得好醜,他說:「有寇爸在我很有安全感。」

孫其君在劇中被兵變,他雖沒當過兵,卻曾被劈腿過;寇世勳覺得兵變與一般失戀分手沒有不同,只不過是發生在當兵期間罷了,他呼籲,被兵變之後別因情緒低落而影響操練,更不要做出違反軍紀的行為,不過他認為現在軍方各方面很在意阿兵哥的「人權」,逐漸失去真正磨練的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