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朝聖瑪莎婚宴聖地 希臘曬成黑珍珠

蔡依林大讚希臘景色太美。(取自Instagram)蔡依林大讚希臘景色太美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希臘美景讓許多藝人嚮往,五月天瑪莎6月中才和老婆謝葦怡在希臘聖托里尼島舉行浪漫婚宴,如今「Jolin」蔡依林也飛到同個小島,大讚當地美景如畫,還笑說自己已曬成黑珍珠。

蔡依林走在希臘街頭宛如名模。(取自臉書)蔡依林走在希臘街頭宛如名模。(取自臉書)

最近Jolin很忙,幾乎成了空中飛人,繼前陣子新加坡開唱後,才和男友錦榮一起搭機飛回台北,同車接送返家,如今她已在希臘逍遙遊,造訪瑪莎辦過婚宴的地點,希臘聖托里尼小島,曬成黑美人。

蔡依林在希臘聖托里尼島逍遙遊,曬成黑美人。(取自臉書)蔡依林在希臘聖托里尼島逍遙遊,曬成黑美人。(取自臉書)

Jolin昨分享她在希臘的多張美照,寫道:「還沒看見許願池的希臘女士,已曬成黑珍珠。」網友誇她真的是黑美人,還說很有時尚模特兒的架勢。

昨Jolin經紀人表示,她這次是去希臘找同學玩,純粹私人行程,沒有工作。

Jolin看到聖托里尼的碧海藍天,還有最具特色的白色圓頂石屋,直誇好美!有網友留言誇她是希臘女神,Jolin俏皮回應:「唉油,不好意思啦。」另有網友說亞洲人皮膚還是白一點好看,Jolin也有個性回應:「自己喜歡最好看。」

之前瑪莎在聖托里尼舉行婚宴,阿信、怪獸、石頭,還有音樂伯樂李宗盛都飛去祝賀,如今Jolin也飛到美麗如畫的結婚聖地旅遊,網友用她的歌詞回應:「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!」卻也好奇,她會不會把聖托里尼列為將來結婚地點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