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手關係急凍 西恩潘偷瞄莎莉

莎莉賽隆跟西恩潘5月一起亮相坎城影展,接著就傳出分手,卻必須為了電影《最後的模樣》補拍,不得不見面。(歐新社)莎莉賽隆跟西恩潘5月一起亮相坎城影展,接著就傳出分手,卻必須為了電影《最後的模樣》補拍,不得不見面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前情人見面總是尷尬,分手不過6星期的西恩潘和莎莉賽隆,為了兩人合作的電影《最後的模樣》(The Last Face,暫譯)返回南非補拍,舊愛相逢幾乎零互動、結屎面,或許他們默默在心中懷念熱戀時彼此「最後的模樣」。

西恩潘和莎莉是多年好友,直到2013年才擦出火花陷熱戀,儘管西恩潘是好萊塢公認「火爆壞小子」,他跟莎莉交往期間卻頻頻展現「浪子回頭」一面,傳兩人去年12月秘密訂婚,西恩潘甚至想共同領養莎莉的養子傑克森。

今年5月坎城影展,西恩潘仍陪莎莉賽隆出席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首映,她左手無名指冒出神秘大鑽戒,大家都猜是求婚戒,預估兩人婚期不遠,沒想到這趟歐洲行後,1年半的戀情立即喊卡。

但專業演員就是要公私分明,西恩潘執導、莎莉主演《最後的模樣》有部分場景需補拍,兩人日前重返南非開普敦,可惜景在人已非。媒體拍到兩人剛抵達現場,表情異常嚴肅。

劇組會合時,他們更刻意避開彼此,西恩潘還邊抽菸邊偷瞄莎莉,關係降到冰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