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子晴敢作敢砲 完勝陳心瑩連扯謊

陳心瑩客串《奇幻同學會》,造型很清純。(新龍介提供)陳心瑩客串《奇幻同學會》,造型很清純。(新龍介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地表最強小三」楊子晴與「乳溝妹」陳心瑩先後沾上陶喆打開知名度,只見愛恨分明的最強小三攻勢不斷、敢作又敢當,倒是沒啥作品的陳心瑩成功博上版面,還登上日本媒體,卻不敢面對、接連扯謊,完敗楊子晴。

楊子晴愛恨分明,攻勢不斷,受封「地表最強小三」。(取自楊子晴微博)楊子晴愛恨分明,攻勢不斷,受封「地表最強小三」。(取自楊子晴微博)

陳心瑩曾在三級片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軋一角,全裸拍長達約40秒的女女做愛戲,如此犧牲色相卻沒紅過,6月初在臉書透露暫別演藝圈,「努力這麼久、犧牲這麼多、放棄這麼多!但終究是場空...」只接少數零星作品,並經營美甲店。

陳心瑩的最新作品是客串導演林清介的新作《奇幻同學會》,片中她飾演大學時代的李興文的前女友,對戲男星是19歲的洪登傑,兩人一次巧遇酒醉發生一夜情而結婚,片中也是「明知男方有女友,也要搶這段感情」的女子,劇組近來看初剪,稱讚她的演技相當不錯,看來很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