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搬正能量擋腥 陳心瑩貼男友救援

陳心瑩(右)與男友皆戴口罩從美睫店步出,兩人十指緊扣至一旁搭車。(專案組攝)陳心瑩(右)與男友皆戴口罩從美睫店步出,兩人十指緊扣至一旁搭車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陶喆桃色風波不斷,上回惹完最強小三楊子晴,搬出PPT簡報偷情史創下紀錄,前幾天沾完小咖女星陳心瑩,昨天的招數卻讓人大失所望,竟是發出「正能量文」幫蕭敬騰打氣,網友果然也不領情,留言狂酸:「繼續出軌,再接再厲,爭取做更好的PPT。」搞不懂歌王究竟演哪齣?

陳心瑩與男友搭計程車,發現跟拍後司機一路幫忙甩車,最後開至天母派出所求救,陳心瑩靠在男友懷中,男友也緊抱著她。(專案組攝)陳心瑩與男友搭計程車,發現跟拍後司機一路幫忙甩車,最後開至天母派出所求救,陳心瑩靠在男友懷中,男友也緊抱著她。(專案組攝)

小咖陳心瑩沾陶喆一炮而紅,曾演三級片的她戲胞大開,前晚在自家經營的美甲店「精神分裂」詮釋雙胞胎姊姊,下班又牽正牌男友宣示主權,小倆口跳上計程車上演飛車追逐,TAXI 咻~一下滑進警局,兩人再加碼深情擁抱,只差沒「打啵」,看似亡命鴛鴦。

陶喆(右)接連爆小三、小四迷情,和正宮關係似乎岌岌可危。(取自臉書)陶喆(右)接連爆小三、小四迷情,和正宮關係似乎岌岌可危。(取自臉書)

陳心瑩被拍與陶喆同車返家,遭爆還是陶喆的前女友之一,關係更顯曖昧,前晚約10點多,《自由》直擊戴口罩穿著藍底白點洋裝的陳心瑩,與同樣戴口罩加鴨舌帽的男子,低調走出工作室,兩人十指緊扣跳上改裝過的計程車,接著在市區急駛,想避開記者訪問。

計程車在士林一帶繞行幾圈,發現甩不開採訪車,索性來到天母派出所請警察調停,陳心瑩一直待在車上窩男友懷裡,對於「為何夜赴陶家?」、「是否過夜?」等問題,始終不回應,僅由司機代為出面,表示陳心瑩不願接受訪問,隨後駛離現場。

陳心瑩被跟拍不忘自拍,演完飛車追逐戲,立馬在粉絲團發文:「信我的人,不必解釋。不信我的人,何必解釋!」放上與男友的牽手照曬恩愛。

她開悟完粉絲後,昨天揪正牌男友去爬山,晚間卻用私人臉書帳號,閱讀兩性作家女王的文章,標題正是「不要浪費時間在只想曖昧和上床的人身上」,她還對此文章點讚,看來頗耐人尋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