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始源濕身秀肌凸 入伍前最後一脫

始源突破優雅形象,在《破風》不怕醜的大摔車、嘶吼。(華映娛樂提供)始源突破優雅形象,在《破風》不怕醜的大摔車、嘶吼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、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破風》在韓星崔始源加盟後,顏值瞬間飆高,讓該片引發高度關注。始源不僅臉蛋優,身材更棒,導演林超賢不浪費,在《破風》將始源扒光大秀傲人胸肌,而這也可能成為始源入伍前「最後一脫」。

始源傳出即將入伍,電影《破風》可能成為最後一脫。(華映娛樂提供)始源傳出即將入伍,電影《破風》可能成為最後一脫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始源在《破風》飾演有顏有才的天才型車手,片中不僅展現苦練的車技,也大秀好身材。一場泡澡入浴戲,雖有毛巾遮擋胸前,但只見始源頭髮微濕,胸肌若隱若現,加上凝重的神情,性感指數瞬間爆衝。

始源在戲劇中向來給人高富帥的優雅貴公子形象,但《破風》一幕一大群車手摔成一團的受傷戲,始源需要演出跌到無法起身,狼狽不堪的模樣。他擺脫偶像包袱,片中全身髒兮兮倒在地上,不斷為彭于晏及竇驍打氣,緊張又痛苦的猙獰表情,演得栩栩如生。而他不怕醜的全力嘶吼,讓人印象深刻。

此外,始源昨傳出入伍倒數,他的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隨後出面回應,表示他入伍的確切時間尚未確認,但預計於新戲《她很美麗》殺青後從軍;韓媒則推測他很有可能於今年底或明年初入伍當「星」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