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裘莉超佛心 放手長子掌基金會

羅勃派汀森因《暮光之城》爆紅,還受到布萊德彼特青睞主演《失落之城》。(法新社)羅勃派汀森因《暮光之城》爆紅,還受到布萊德彼特青睞主演《失落之城》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跟安吉莉娜裘莉真是世上最棒的父母,任誰都想當他們的小孩。裘莉近日決定讓將滿14歲的長子麥道克斯,接管「麥道克斯裘莉彼特基金會」,繼續幫助麥道克斯原生家鄉柬埔寨的鄉村建設。

布裘共同養育6個小孩,3個領養、3個親生,14歲的長子麥道克斯(左二)將接管基金會。(達志影像)布裘共同養育6個小孩,3個領養、3個親生,14歲的長子麥道克斯(左二)將接管基金會。(達志影像)

裘莉教育一家「聯合國小孩」用心良苦,日前她接下新片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:一個柬埔寨女兒的回憶錄》導演職務,全為了讓麥道克斯理解自己的身分認同,希望大兒子每天放學後,都來片場一起學習,雇用兒子負責史料收集的工作,裘莉表示:「他不只是我的兒子,也是柬埔寨之子。」

同時,裘莉想一步步把「麥道克斯裘莉彼特基金會」的事務交給麥道克斯,等到兒子再長大一點,就能取代她在基金會的角色。小布同樣為愛女們動用人脈關係,他投資製作的新片《失落之城》找來羅勃派汀森主演,兩人因此跨越年齡成為好友,小布急著想把派汀森介紹給孩子們認識,因為女兒莎哈拉、夏蘿都是《暮光之城》的大粉絲,派汀森也爽快答應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