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九雲哈短髮 戴假髮過過癮

鄧九雲(左)以短髮造型,飾演海外歸國的警局鑑識人員。(客家電視台提供)鄧九雲(左)以短髮造型,飾演海外歸國的警局鑑識人員。(客家電視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鄧九雲是何韻詩密友,一直渴望剪男生頭,她為客台《落日》獻出短髮造型處女秀,覺得不夠短,「最好是像袁詠儀那種小男生頭!」為配合劇中警校時期的劇情,鄧九雲需以短髮出場,但礙於連戲需要,只能戴假髮,她說:「我好想真的剪短!如果有短髮造型的角色趕快來找我!」

鄧九雲也出版了短篇小說集《用走的去跳舞》及劇場隨筆《我的演員日記》,她期待作品有機會可改編成戲劇,「本來我是想寫劇本,但發現太難,還是先從短篇小說入手。」鄧九雲也為該劇首度一展歌喉,與戲裡的無緣男友張書偉合錄了客語對唱曲,她說:「感覺超不像我的聲音,很奇妙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