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祝福演唱會 不能錯過的最後3分鐘

■文/胡如虹

如果你很喜歡聽江蕙唱歌,如果你很捨不得江蕙退出歌壇,如果你很幸運地買到了票去看「祝福」演唱會,請你不要錯過演唱會最後的3分鐘,看江蕙化做煙火美麗的轉身,那將會是你腦海裡最難忘的美麗畫面。

「二姊」江蕙的封麥「祝福」演唱會雖然破紀錄開了25場, 卻仍然無法滿足所有的歌迷一票難求,多少人為了搶購門票,漏夜排隊,守在電腦前,手不停歇的搶票,演唱會正式登場了,曲目跟舞台設計、聲光效果環環相扣,處處是巧思,也處處見藝術,而且每一場演唱會各有不同的特別來賓、不同的驚喜,讓歌迷津津樂道,演唱會很好看、很感人的口碑比比皆是。

目前演唱會已進行了4場,最教人難忘的是二姊在唱完最後一首歌《幸福的溫度》,走向舞台深處的升降台,當升降台緩緩升到高點,化成煙花消失在動畫裡的最後一幕,巧妙呼應了二姊告別歌壇的封麥最後演出,那短短的3分鐘,卻是煙火燦爛,最扣人心弦的時刻,去看演唱會的歌迷,千萬不要錯過了二姊封麥演唱會的最後3分鐘,也是最經典的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