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惠嘉罵醒李安 全力挺李淳

李安(右)、林惠嘉對小孩的管教採開放自由作風,李淳(左)決定當演員,儘管辛苦他們也支持。(取自李淳臉書)李安(右)、林惠嘉對小孩的管教採開放自由作風,李淳(左)決定當演員,儘管辛苦他們也支持。(取自李淳臉書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李安的妻子林惠嘉返台力挺兒子李淳參演的首部國片《風中家族》,因家中有個國際大導演,林惠嘉坦言:「爸爸的成就對兒子是壓力,也是啟發。」原來李淳曾演出舞台劇被李安批評缺點,他直接跟媽媽說:「妳可以跟爸爸說不要再來看我演戲嗎?」

林惠嘉(左)力挺兒子李淳當演員,拿到《風中家族》劇本也是她一一翻譯中文讓兒子理解。(記者陳奕全攝)林惠嘉(左)力挺兒子李淳當演員,拿到《風中家族》劇本也是她一一翻譯中文讓兒子理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林惠嘉在兩個兒子小時候,常帶去片場玩,但她笑說:「李安很壞,每次NG都25、30次,又不告訴演員原因,弄得演員想哭。」連她都曾遭殃,李安拍《喜宴》要求高,她不經意說「這就隨便啊」,李安回:「每個鏡頭都隨便,我就隨便拍一部電影,觀眾也隨便看看啦。」她從此不插手管。

林惠嘉(右)跟李淳母子感情好,李淳很感謝媽媽一路支持他的演員之路。(記者陳奕全攝)林惠嘉(右)跟李淳母子感情好,李淳很感謝媽媽一路支持他的演員之路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當然林惠嘉也會適時登場,李安剪接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弄到半夜心力交瘁,對她訴苦:「我不行了,已經全部掏空了。」她立刻教官上身把李安罵一罵,又身兼保母幫李安擦臉、準備熱水,是大導演最溫柔的定心丸。

李安忙拍片,林惠嘉擔起教育責任,她跟李淳曾因申請大學吵架,李淳當時跟女友分手也心情不好,還氣到撞牆發洩,林惠嘉回想說:「李安被《色,戒》搞得頭昏腦脹,根本不知道這件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