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貴媚洗澎澎 獻愛失能銀髮族

圖:中華聖母基金會圖:中華聖母基金會

楊貴媚昨天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「到宅沐浴車巡迴偏鄉活動」記者會,關懷失能者長期無法洗澡的問題,楊貴媚表示之前母親曾中風,當時就曾擔起照顧媽媽起居的重責大任,對這個問題更能感同身受。

楊貴媚因為長期照顧母親,練就幫媽媽洗澡的好身手,她也以過來人的心情對參與巡迴的志工也表達了高度敬意,認為他們都非常無私和充滿熱情,表示如果今天自己不是藝人,也很希望能加入志工的行列,跟著巡迴車去協助這些失能者家庭。(圖:中華聖母基金會,文:記者封以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