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少祺雙喜兒子和新戲同日首映

黃少祺的小兒子昨天剛出世,他出席首映會,滿臉喜悅藏不住。(記者吳志偉攝)黃少祺的小兒子昨天剛出世,他出席首映會,滿臉喜悅藏不住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少祺的老婆小蓁昨天早上9點多剖腹產,生下重3355公克的男寶寶,母子均安;黃少祺在新戲首映會上興奮的說:「聽到兒子出生報時的那一刻,心情非常激動,老婆也在哭,兒子的頭很圓、很漂亮,五官像媽媽,但身形瘦長很像我。」

《甘味人生》主要演員曾莞婷(左起)、王識賢、李燕、黃少祺、陳珮騏開心出席首映會。(記者吳志偉攝)《甘味人生》主要演員曾莞婷(左起)、王識賢、李燕、黃少祺、陳珮騏開心出席首映會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黃少祺小兒子昨天早上9點多出生,他與老婆小蓁開心和寶寶合照。(黃少祺提供)黃少祺小兒子昨天早上9點多出生,他與老婆小蓁開心和寶寶合照。(黃少祺提供)

老婆剖腹添丁 要和王識賢結親家

三立8點檔《甘味人生》昨舉辦首映會,黃少祺、王識賢、李燕、曾莞婷、方文琳、陳珮騏等人出席,其中黃少祺小兒子剛報到,臉上喜悅藏不住,他開心的說:「很幸運我的兩個首映會在同一天,一個是這部戲,另一個是看到我二兒子出生。」

他表示,一大早陪老婆進產房,不但全程在一旁側錄拍照,並抓著她的手為她打氣,11點多從醫院離開後,便趕著梳化準備下午的記者會,接著還要再拍戲,預計要拍到半夜,不捨的說:「看來今天應該都見不到他了。」現在有兩個兒子,剛好王識賢也生了兩個女兒,他笑著說不會介意結成親家,王識賢笑問:「我女兒很強勢哦!」他再回:「沒關係,我大兒子欠教訓,他很皮。」

甘味人生首映 陳珮騏哭到脫妝

李燕、曾莞婷及陳珮騏昨都小露性感,不約而同露腿又露背,畫面相當吸睛,播放片花時,陳珮騏更感動得哭到脫妝。該劇於今晚《世間情》之後播出,首集就祭出斥資500萬的爆破戲,廖峻說:「戲裡我生了5個小孩,一家人9個人吃飯,演員費用就破百萬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