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可愛女兒急轉彎 導演老爸動腦筋

(圖:迪士尼)(圖:迪士尼)

皮克斯新作《腦筋急轉彎》(圖)以小女孩的「腦海」為主題,導演彼得達克特的靈感來自女兒,當初拍《怪獸電力公司》和《天外奇蹟》時,也都融入了女兒元素。現在女兒已是青春期,行為舉止常讓導演老爸想:「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去哪了?」又催生此部新作。

皮克斯每構思新的故事,都會依主題赴各地考察,《海底總動員》去大堡礁、《料理鼠王》去巴黎,這次卻是找腦神經學者專家們,到皮克斯總部教學,讓製作團隊上醫學類課程,少了出外旅行的機會。該片描述主角萊莉因為父親工作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,為了適應新環境,「腦中大臣」忙碌不已,逗趣又發人深省;本月31日口碑場上映,8月7日正式上映。(圖:迪士尼,文:記者賀靜賢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