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先藝昭熙退團 Wonder Girls4人出輯

先藝(圖)、昭熙宣布退出「Wonder Girls」,讓忠實粉絲跟著心碎。先藝(圖)、昭熙宣布退出「Wonder Girls」,讓忠實粉絲跟著心碎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Wonder Girls」成員先藝、昭熙宣布退團。以一曲《Nobody》紅遍全球的「Wonder Girls」已將近3年沒有推出新作品,如今JYP娛樂正式宣布兩人退團,也讓等待許久的粉絲跟著心碎。

先藝、昭熙(圖)宣布退出「Wonder Girls」,讓忠實粉絲跟著心碎。先藝、昭熙(圖)宣布退出「Wonder Girls」,讓忠實粉絲跟著心碎。

先藝當媽家庭第一 昭熙專心演戲

f(x)雪莉屢屢傳出退團,每每都被經紀公司否認。f(x)雪莉屢屢傳出退團,每每都被經紀公司否認。

其實從2013年,先藝和昭熙就紛紛宣布暫停「Wonder Girls」的活動。先藝是因為和韓裔加拿大籍傳教士男友結婚結婚生子,移居加拿大;昭熙則是因為想專心演員工作未和JYP娛樂續約。兩人暫停「Wonder Girls」活動後,退團傳言從未斷過,但都被經紀公司否認。如今正式宣布退團,先藝表示想做個盡責的好媽媽和妻子;昭熙則是想專心從事演員工作。退團消息雖然讓粉絲心碎,但也對兩人獻上祝福。未來「Wonder Girls」將以婑斌、譽恩、惠琳、宣美4人形式繼續闖蕩歌壇,預計月底推出新作品。

雪莉較愛演戲 停工拍拖被抓包

類似情況也發生在f(x)的團員雪莉身上,雪莉去年因不堪網友攻擊身心俱疲,宣布暫停f(x)的團體活動;如今她已暫停演藝活動將近一年,屢屢被抓包和男友崔子的約會照,更傳出她對演戲比對唱歌更有興趣,退團說甚囂塵上,每每都遭到經紀公司否認。未來雪莉的動向,是否會像「Wonder Girls」的先藝和昭熙一樣,讓人十分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