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瑋琪合體黑人 惹怒小S

(圖:中天)

范瑋琪(右)4年後與老公陳建州(左)再度合體,上中天綜合台《康熙來了》宣傳新書,節目中,小S對於自己不是第一個探望范瑋琪的姐妹淘而耿耿於懷,頻頻追問她到底跟誰最好?

小S表示當初范瑋琪在生產時,只找吳佩慈一路相伴,讓她跟大S非常介意;但讓她更在意的,是范瑋琪還在通訊軟體開「媽媽聊天室」群組,卻沒有邀請她,范瑋琪一聽趕緊解釋,因為ASOS平時都忙,但接著又說:「沒看過妳幫3個小朋友換過尿布。」話還沒說完,小S故作發怒大喊:「妳現在是在幹嘛?」當場下椅子怒摔手卡。該集內容將於下週一、二播出。(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