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大神透早開工 難敵豔陽濕背秀

木村拓哉拍攝空檔和劇組人員說笑,在豔陽下拍片的他,腋下濕了一片。(專案組攝)木村拓哉拍攝空檔和劇組人員說笑,在豔陽下拍片的他,腋下濕了一片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等了28年,不少粉絲心中的「木村大神」木村拓哉前晚首度公開來台,與大導演吳宇森合作拍攝交通部觀光局宣傳影片。昨天木村一早7點便上工,駕臨內湖花市拍外景,劇組為防木村帥臉「早洩」,佈下重重大黑布阻拍。他前晚有500粉絲接機,昨天除了大批媒體追拍,還有粉絲包車追星,人氣強強滾!

木村拓哉上戲前由化妝師整理儀容。(專案組攝)木村拓哉上戲前由化妝師整理儀容。(專案組攝)

木村前晚抵台後下榻晶華飯店,休息不到10小時,昨一早約7點便來到內湖的「台北花卉批發市場」頂樓拍攝外景,木村穿著水藍襯衫搭配深色牛仔褲,裝扮愜意隨性,但劇組卻如臨大敵,為防止拍攝內容提早曝光,一路用大黑布將他重重圍住,但木村帥臉豈是幾塊黑布就遮的住,百密之中,仍被《自由時報》拍下帥臉。

木村拓哉拍攝工作結束後,在保鑣及工作人員簇擁下匆忙上車。(專案組攝)木村拓哉拍攝工作結束後,在保鑣及工作人員簇擁下匆忙上車。(專案組攝)

木村在33度高溫下頂著豔陽賣力演出,出鏡時有劇組人員隨伺一旁,為天王搧扇散熱,導演吳宇森隨後也現身督軍,與木村討論拍攝內容,但細細觀察,木村大神仍不敵毒辣陽光,沒多久腋下就了濕一片,小小上演「濕背秀」,但敬業的他,等戲時仍然沒亂跑躲太陽,而是乖乖席地而坐待命,展現親民又隨性的一面。

木村拓哉拍攝時,導演吳宇森(右)也在一旁緊盯關心進度。(專案組攝)木村拓哉拍攝時,導演吳宇森(右)也在一旁緊盯關心進度。(專案組攝)

花市外景拍完後,木村先是回到飯店小憩,隨後又來到實踐大樓繼續拍攝工作,路程中還有粉絲包了4輛計程車追星,或許是有了早上被拍的前車之鑑,劇組下午再度加強防拍工作,不僅將場景全部用黑布圍住,週邊制高點除了大樓、連天橋都有劇組人員看守站崗,防止被拍。

木村拓哉一早與吳宇森率領的劇組,抵達台北花市拍攝宣傳片,現場以黑布阻拍,防密工作滴水不漏。(專案組攝)木村拓哉一早與吳宇森率領的劇組,抵達台北花市拍攝宣傳片,現場以黑布阻拍,防密工作滴水不漏。(專案組攝)

傍晚天空忽然降下大雨,吳宇森與木村隨即一起撐傘搭車離開,木村返回飯店更衣後,晚間又來到建國北路一段的「喆園」餐廳,大啖中式粵菜、港式點心。

木村拓哉過去也曾跟香港導演王家衛合作《2046》,「磨功」出名的王家衛因各種狀況,導致《2046》一拖就是5年,外傳木村跟王家衛一度鬧不合。電影最終於2004年坎城影展首映,木村也受邀首度踏上坎城紅毯,或許被「香港」經驗嚇到,相隔10年多,才再跟香港導演吳宇森合作來台拍廣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