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古巨基肛肝難分 破國語搞笑

古巨基肛肝難分 破國語搞笑古巨基肛肝難分 破國語搞笑

古巨基(圖中)上《SS小燕之夜》宣傳專輯《我們》,他爆有次讚美A-Lin(左)的情歌讓人聽了「肝腸寸斷」,但國語不輪轉,講成「肛」腸寸斷;有次他想表達自己很珍惜表演機會,竟口誤稱自己充滿「唱歌的慾火」!

主持人張小燕(右)問來台上節目最怕哪個主持人,古巨基說:「不是妳…妳是第二!」張小燕又氣又好笑,原來古巨基最怕的是張菲,張菲招牌鬍子和髮型令他心生畏懼,「毛毛的,以為他全身刺青!」但表示其實相處之後知道張菲很照顧晚輩。(圖:中天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