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婚後出軌 羞愧認錯

陶喆被中國女逼揭婚外情,昨羞愧承認婚後出軌。(記者胡舜翔攝)陶喆被中國女逼揭婚外情,昨羞愧承認婚後出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陶喆在情場多年,近日卻栽在「地表最強小三」楊子晴手中,自從腥聞爆出後,可說是節節敗退,昨天不但被逼得認了婚後偷吃,哽咽向愛妻「Penny」江佩蓉認錯,更請來律師以PPT簡報與最強小三情史,讓網友驚呆,昨天陶喆僅花不到5分鐘說明,接受記者提問後快閃離開。

陶喆在律師陪同下,承認出軌並鞠躬認錯。(記者胡舜翔攝)陶喆在律師陪同下,承認出軌並鞠躬認錯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桃色風波延燒9天以來,陶喆的態度從發聲明喊告,昨天卻突然由硬變軟,「哭哭」認了婚後外遇,「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的行為,對這件事感到非常羞愧,我做錯了。」他表示與楊子晴婚後只見過一次面,是在上月19日,地點在中國成都。

陶喆的律師用PPT還原真相,質疑遭設計。(記者胡舜翔攝)陶喆的律師用PPT還原真相,質疑遭設計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結婚不到一年,就被楊子晴揭露出軌醜事,這幾天來雙方不斷過招,先是楊子晴曝光鹹濕簡訊,對此陶喆先認楊是舊愛,但不回應婚後是否「偷吃」,還與老婆十指緊扣,一起赴北京工作,但楊子晴窮追猛打,再接受媒體訪問,嗆聲有更大的爆料,最終他只好選擇道歉止血。

陶喆偷情事件簿陶喆偷情事件簿

記者會上陶喆除了鞠躬致歉,並坦承讓岳父岳母丟臉、讓媽媽失望了,但也不忘提出證據反擊,指中國媒體爆料的訊息遭刪減,要對《全民星探》、楊子晴提告,但Penny並沒有要告通姦罪,至於兩人交往時楊子晴是否未成年,他則以不清楚對方實際年齡跳過。

陶喆請律師以簡報還原「真相」,聲明表示:「楊子晴透過《全民星探》微博及APP,發布故意刪減、編排過的聊天紀錄誤導公眾。」強調今年6月19日是楊子晴主動要見面,之後立刻被媒體拍到,質疑遭到設計,不過他祭出PPT喊冤的手法,卻讓網友卻笑到噴淚,「PPT都出了,出軌還可以講課。」

婚外情見光後,陶喆也聲稱已取得老婆原諒,「我和Penny沒有提到離婚,她接納我、完全原諒我。」並發表愛妻宣言:「我這一輩子只會愛她一個女人。」

至於陶喆與楊子晴在微信中稱:「跟Penny結婚是媽媽的旨意。」偉大文化總經理王立德代答,「當然不是,那只是他輕浮的回答。」他昨晚再發臉書致歉,「感謝你們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,並沒有離開我。」Penny立馬秒讚挺到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