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井雅之癌逝 遺言救了中居正廣

今井雅之(左)今年5月大腸癌病逝,中居正廣(右)因好友遺言,發現罹患良性喉腫瘤。今井雅之(左)今年5月大腸癌病逝,中居正廣(右)因好友遺言,發現罹患良性喉腫瘤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SMAP隊長中居正廣上月中因良性喉腫瘤,住院接受手術。據日媒報導,中居1年前就曾覺得喉嚨不適,拖到今年5月終於去接受檢查。除了因為父親是喉癌病逝外,也是因為好友今井雅之的遺言。

中居和今井雅之兩人因為合作日劇成為好友。今井雅之今年5月因大腸癌病逝,從4月底宣布罹患大腸癌末期到病逝,僅過了28天。據日媒報導,今井雅之一早病逝,他的經紀人隨即打電話給中居,傳達今井雅之的遺言。「跟中居講,叫他記得去檢查」,也因為好友臨終前的一番提醒,讓中居決定接受治療。如今已經順利出院的中居,也表示他出院後盡量不抽菸,了解到健康的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