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關懷塵爆傷者》 朴信惠816會粉絲 賣1票捐200元

朴信惠將於8月來台舉辦見面會,每張門票將捐出2百元給陽光基金會。(全球巨星娛樂提供)朴信惠將於8月來台舉辦見面會,每張門票將捐出2百元給陽光基金會。(全球巨星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朴信惠將於8月16日訪台會粉絲,見面會門票本周日下午1點開賣。朴信惠近期憑夯劇《皮諾丘》、《繼承者們》人氣攀高,尤其《皮諾丘》成為今年上半年韓劇在台的收視冠軍,超有面子。其實不僅事業得意,她的愛情也傳出好消息,日前和小天王李鍾碩傳出熱戀緋聞,雖然兩人不認,但粉絲都樂見其成,直喊:「在一起、在一起!」

由於八仙塵爆意外,仍有許多傷者需協助,因此主辦單位主動與韓方協調,決定每售出一張門票,就捐出200元給「陽光基金會」,希望能替傷者盡一份心力。見面會門票將於本周日下午1點,在華娛售票系統及全家便利商店開賣,購票就送官方海報,其餘資訊詳情洽《全球巨星娛樂》臉書專頁,並隨時鎖定《自由娛樂頻道》,關注朴信惠最新動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