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莉當不成豔后 改當女沙皇

安吉莉娜裘莉是好萊塢女強人之一,不僅演而優則導,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。(路透)安吉莉娜裘莉是好萊塢女強人之一,不僅演而優則導,還擔任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。(路透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安吉莉娜裘莉一心想演《埃及豔后》卻始終破局,現傳出她想改當18世紀女沙皇,扮演俄羅斯歷史最出名的「凱薩琳大帝」,描述她跟秘密情人波將金的愛戀糾葛及情慾生活。

凱薩琳大帝是俄羅斯歷史上知名女沙皇,她跟麾下將軍波將金的外遇最為人所知。凱薩琳大帝是俄羅斯歷史上知名女沙皇,她跟麾下將軍波將金的外遇最為人所知。

裘莉近年不濫拍電影,演出或執導都很謹慎,她曾積極跟索尼影業討論重拍《埃及豔后》,曾放話演完豔后就息影,但陸續找大衛芬奇、李安等導演都無望。日前索尼駭客事件更爆出裘莉寫信給索尼高層,直指她願做任何事,懇求馬丁史柯西斯執導,最後被揶揄想拍這部片「想瘋了」。

既然《埃及豔后》演不成,裘莉把眼睛放向被喻為「俄羅斯武則天」的凱薩琳二世。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裘莉已買下英國歷史學家蒙特菲奧里描寫凱薩琳「秘密生活」的暢銷著作版權,書中揭露女沙皇的情慾幻想,更收錄5000多封她跟波將金的情書。

蒙特菲奧里表示,他很高興裘莉喜歡這本書,「凱薩琳是一位超級女英雄,若由裘莉來詮釋會讓我感到很放心」。儘管裘莉只是買下版權,或許僅擔任監製、導演,但外界推測由她演出的機率極高,尤其兩女都有留名青史的「外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